close
在2009年農曆年除夕前撿到這隻小貓,感謝老天爺眷顧,勇敢的牠熬過了這個牛年,取名『牛牛』,現在要幫牠找家,請大家幫忙轉貼和引用,謝謝!
貓咪資料:

牛牛,虎斑貓,小美男,3個月,1公斤,在高雄,已除蟲除蚤,健康狀況良好,活潑可愛,喜歡玩耍湊熱鬧,愛吃愛喝愛拉,充滿好奇心喜歡在家到處探險。預計6個月大時要打預防針,一歲時要結紮。

 

認養人需同意以下條件:
1.對於動物有愛心之人士。
2.有養貓之經濟能力與環境。
3.不關籠不鍊養。
4.養貓是一輩子的事,請考慮清楚再養,養了之後絕不棄養,不能養一定要幫牠找到好人家繼續養牠。
5.定期去打預防針,生病了一定要帶牠去看醫生。
6.同意留下聯絡方式(住家電話、手機、email、msn),讓送養人可追蹤貓咪的狀況,但絕不會無故打擾。
7.不能給貓咪吃劣質品的飼料。
8.有10天的『試養期』,若不適應或其他狀況不能養牠,請把貓送回來給我。
9.不得未經告知我擅自放生。

10.不可以讓貓咪單獨外出,外出時將貓裝入外出籠以保安全。
11.可接受養貓新手,但請先做好飼養功課,可隨時聯絡詢問我。

12.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(包含毆打、禁食、凌虐...等),一經發現有任何虐待動物之行為,會公開資料並報請相關單位處理。
13.不定期拍照email給我,包括貓咪的照片、認養人和貓咪合照。(貓咪的照片會放在這裡公開,認養人的臉部未經您本人同意,不會公開放上網站,除非違反虐貓守則。)

 

自我介紹(請回答以下問題):
1.自我詳細介紹(真實姓名、性別、年紀、職業、居住地、住家環境、聯絡方式)

2.你為什麼想領養這隻貓咪呢?

3.是否有養貓經驗?
4.家人全部成員是否同意養貓?
5.如果你的房子是租屋,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?
6.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?是否願意每天花時間關心寵物?
7.預備如何照顧貓咪?
8.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、度假、出國、搬家...將如何「安置」貓咪?
9.可否有能力負擔貓咪的結紮、預防針及未來有任何生病治療之費用?

10.白天有家人幫忙照顧嗎?因為貓還小,最好要獨立關在安全的室內空間以免發生危險。

11.如有個人網站或部落格可不定期張貼貓咪日誌和照片更好!是否願意公開網址貼在這裡?

 

意者請留言或寫email聯絡


 

喵媽Fandy

 


大家好!我是牛牛,希望有愛貓的好爸爸媽媽帶我回家,我會和你們玩耍,給你們歡笑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鴉與貓星人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