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千千….
是中和收容所的小幼幼,現在暫時住在中途之家



 


在中途爸比鐵的教育之下



 


我會在報紙上大小便

爸比不在時關籠也不亂亂叫

會坐摩托車

會坐下等飯飯吃,會等爸比說“好”才吃東西

爸比誇我好聰明,什麼事一學就會!!!

… …




我最喜歡跟著爸比的腳步在公園玩耍~~



 


愛灑嬌


 


會耍寶



 


超愛吃飯及跟狗狗玩耍

已經打了二次八合一疫曲

我現在大約三個月半大 健康又活潑

希望能成為你家裡的一份子

跟隨你的腳步 和你灑嬌

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耍耍寶逗你開心

接受你愛的教育讓我變的更好


我是千千,希望我是你的千千



以上文章,源自於流浪動物花園-千千一篇


我是千千的小媽,雖然大部分照顧千千的是大媽。但畢竟在朝夕相處的情況之下,雖沒有大媽來的細心,但對千千的疼愛,不輸給曾經中途過的任何一隻貓狗。黑嘴小黃,可說是台灣代表性的小土狗。身邊週遭的朋友,對黑嘴小黃總是稱讚有佳。黑嘴小黃的聰明伶俐,黑嘴小黃的忠心耿耿,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。


千千在我極為不盡責的看照之下,每次見我,他仍狂搖尾巴表示歡迎。每每我近家中巷口,無論是騎車或是走路,總能聽到她"媽咪回來啦!"的興奮的獨特叫聲(無論是大媽或小媽,他都是這樣,或許叫聲有所不同),不會持續很久,但可以讓我知道,千千他知道我回來了。這份窩心,是無可取代的。


想要有這份窩心嗎?請與我們聯繫喔!


請與我們聯繫!


KAY大媽:0916799993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soukay@yahoo.com.tw


酒媽小媽:0917554615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yngwu@yahoo.com.tw


 請給千千一個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機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鴉與貓星人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