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猜猜我是誰?呵呵一定猜不到吧!



 



那‧‧‧來看看我的全身吧!很美的側臉吧!不要被我迷倒喔!我已經名花有主了喔!


 



噹!噹!噹!我是小萱萱,是媽咪的寶貝女兒,是酒酒葛格的小玩伴!猜到了嗎?


 


酒喵屋變熱鬧了。有了飛天小萱的加入,我想,酒酒不再有安靜的日子可過。


因為工作忙碌,不忍心將酒酒一個人丟在家裡獨守空閨,加上看到他與6個月以下的小美眉們相處的還OK,不會像看到樂樂一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局面,讓我燃起幫他找伴的希望。在網路上尋尋覓覓,找到了這個小可愛 - 鬥雞眼小萱(拍照光線不對,拍不出小萱可愛的雙眼)。經過將近兩個禮拜的隔離,相處,酒酒越來越可以接受小萱萱了。而這小妮子,也越來越不怕酒酒了,還會沒事撂一下虎鬚勒!真是夠了。


小萱萱愛撒嬌,看到人就喵喵喵的叫。如果我不理她,她會想去找酒酒窩著。雖然一開始酒酒會兇她,可是,酒酒越來越可以接受小萱萱了!看的我真是感動!


小萱萱,加油喔!媽咪相信,你很快的可以偎在酒酒葛格身邊睡覺,也很快的可以分享我們這四年來的小床囉!


酒酒,萱萱,媽咪的一雙小寶貝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鴉與貓星人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