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怕熱的酒酒,因為酒媽看天氣不穩定尚未剃毛。


話說,過了端午,夏天才真正到來。每當我想抓小酒去剃毛時,天氣又有了變化。


和往常一樣,在電腦桌前找工作,看文章。因為天氣熱,酒酒變得不愛我抱抱。今天,實在熱到受不了,小酒子竟然和狗仔一樣吐著舌頭散熱,每次吹冷氣就會頭痛的我,實在不忍酒酒怕熱,於是開了2006年的第一次冷氣。這時的酒酒,選了最佳的位置吹冷氣睡著了。我呢!趁這時候努力的找工作好餵養我和酒酒。看著看著,突然有隻小手拍拍我盤坐的大腿。我拍拍大腿,酒酒就這樣跳到我身上找個舒服的姿勢,繼續在我身上趴著,這時,冷氣和電扇,同時運作。看到酒酒趴上來,趕緊把電扇吹向酒酒。心裡想著:真的要帶酒酒去剃毛了。看著一天要加好幾次水的水盆,酒酒真的覺得熱了。


有了寬敞的空間和陽光普照的房間,我卻忘了酒酒怕熱。尚未找到工作的我,白天還可以顧慮到他的熱,可是當我找到工作後,白天他如果熱了,怎麼辦?光是剃毛,好像不是最好的選擇。


看著酒酒滿足的表情。我知道,他要的,或許不是涼爽的溫度,而是我陪他的時間。每每在我要上床睡覺時,酒酒總是要花一些時間跟我撒嬌,用他的方式讓我知道他想要我的陪伴,不管我給他再怎樣糟糕的環境。


酒酒,媽咪好愛你,無論你在我身上抓出或咬出多少痕跡,讓我無法穿短裙或短褲出去見人。可是媽咪永遠愛你。


雖然愛你,為了你著想,媽咪還是會抓你去剃毛,無論你多討厭被剃毛後的感覺,無論媽咪有多愛你那身毛色,媽咪要跟你說對不起,你還是剃毛剃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鴉與貓星人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